服葉零陸

確信犯,腐味深重,萬年缺糧。

喜歡的東西



陷入迷恋的时候,会盲目

而且不只是盲目,还是特级的盲目


全然的陷入一种情绪裏之后,会希望所有能接触的的东西都和喜欢的事物相关联,最好吃的喝的摸的用的想的说的都能够挨个儿沾上边,放在一起


从来就不去想,失去这份希罕之后,生活、日子该怎么办。等到真的失去了,才会后知后觉的开始生不如死痛苦不堪。


所以可以的话,还没有开始这种生不如死之前,来得及的话

请让自己变得丰富一点,不管做什么都好

虽然人都说专注是一种好事,但是你多少要有备胎在身上分散风险,为了你自己好。

多一点兴趣,起码是要从心里感到有趣的东西,照片、收集、美食、旅游、写作绘画,看书,拾花弄草,哪怕是看电影看动画片,做义工,干什么都行。


不要和原来最喜欢的那一个绑在一起,这样才不会变得环环相扣。一艘船起火,然后延烧的相连到天边,火烧连环船是个相当震撼的前车之鉴,曹操可懂这种痛了。


岔题了点,收回收回。

或许有人会嗤之以鼻,但对于人的本性来说,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试想,光是自己也不会对着某种,总是只绕着自己费时间却又总是讲话够不上自己话题和喜好事物的水平线的另一个事件或人物产生多大的兴致。


说是自我贬低也罢,根本是胡言乱语也行。

总之得有在你不被最喜欢的事物所选择,或者能够有所成就之前,有个另外的生活方式跟转移视线的事物能够去做去实施,刷刷自己对于自己来说的存在感跟重要性。


在这个把死塑造得过于轻描淡写的世界来说。

一下子就想到放弃自己实在太过于悲哀了。

特别是知道,少一个你也不会怎样的世界是事实的时候,格外的凉冷。


所以为了自己好。为了把自己这种存在维持下去。

请让自己变得丰富起来,多找一些喜欢的事情做,至少当发现有一天你并不是最爱的“最爱“的那一天。


你还可以,为了自己,喘口气。

继续走下去。


评论
热度 ( 3 )

© 服葉零陸 | Powered by LOFTER